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透视心灵的测试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9-09-30 21:49:57

 济南二安心理心理测试<透视心灵的测试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你了解自己吗,你的潜意识在想什么,你知道吗?下面的测试题目可以帮你了解自己的潜意识在考虑什么。假如你在荒郊野外正在被人追杀,你会躲在哪里?

A
、远处一间孤零零的小房子
B
、路边的灌木丛中
C
、不躲,一直跑
D
、藏到水里面(假如你会游泳)

测试结果:

A
、潜意识里是个小孩子 

小房子所投射的情感为家庭,这表明当你遇到困难,潜意识里仍然是寻求家人的关注。可是显而易见的是,这间小房子孤零零的,很容易被发现,也透露出你有时候习惯一叶障目,自欺欺人。

你有些脱离实际的想法,这都是你一厢情愿造成的。你似乎不愿意面对生活中的矛盾,因为你既不能解决他们,你也无法让自己接纳他们。试着从小房子里走出来,或许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B
、潜意识里有较强变通力 

A那种不切实际的躲避方式相比,你将自己隐藏于草丛中,这意味着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很好的躲避了危机。这反映出你的个性比较克制,有拘谨的一面。在人群中你会克制自己的情绪,不让自己表现的过分突出。
你不喜欢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和大家都合群。在集体中的你,个性被泯灭,留下的是与环境共存的共性。有时候太过于妥协,就找不到自己了。不过,为了生存,谁又能怪谁呢?

C
、潜意识里缺乏应对压力的经验

你潜意识缺乏安全感,所以在你看来无论躲避在哪里,都会被发现。所以,你认为只有一直跑一直跑。很显然,你缺乏应对压力的经验,一味地躲避压力并不会让压力消失。相反,如果总是躲避焦虑,从来没有想过对策,会让你变得越来越怯懦。 

你对周围的环境保持警惕,越是熟悉的地方,才会带给你更多的安全感。可是,你不试着去解决一次问题,你又如何获得成长呢?

D
、潜意识的你是很聪明的,很有智慧的


水是智慧的象征,在心理学中所投射的情感也是智慧的。所以,你的选择代表你是一个很聪明、很有智慧的人。当压力来临时,你会想到方案来进行应对。你从来不担心会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因为你相信自己的能力,并且为问题准备了几套方案。

你是自信的、乐观的,同样你也是阅历丰富的,所以面对各种问题你才会有麋鹿兴于左而目不瞬的坚毅。涉世太深的你,也算是有包藏宇宙之机了。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