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超准的涂鸦测试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8-12-04 20:30:28

济南二安心理心理测试超准的涂鸦测试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你喜欢画画吗?如果让你随机在纸上画画,你的首选会画什么?

A 螺旋线、 圆圈、 波纹线

B 花、 太阳

C 格子

D、锐角和匀整的能圆形无休止地交织在一起

E 十字

F、非常简单的小人儿

G 国际象棋棋盘(棋盘式方格)

H 方形、 三角形和其他几何图形

结果分析:

A 螺旋线、 圆圏、 波数线

表示忧郁和孤独。画这些图形的人对自己正在做的以外的事不太关心,或者甚至觉得这些间题对自己是种干扰。 他们如果不得不干些别的事,就得尽量早些结束。因为此时的注意力已经集中到在做的事上。他们还有可能是在经历一场小小的危机。

如果发现自己已在开始画螺旋线,那就可得注意了,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轻易发火。如果是画很多圆圈,这是表示忧郁和孤独。

B 花、 太阳

表示个性都比较脆弱,却有着丰富的想象力。爱画这种图形的人个性都比较脆弱,却有着丰富的想象力 。但是他们的内心里并不像表现出来的那么快活,而且多半还怡怡相反。

他们多在向往友谊与爱情,于是脑子里想的便不由自主地表现在纸上,那意思是说: "你们不要忘了我啊!"碰到这种情况.可以找好友聚聚.或最起码得争取在最近一段时间到人们中间去待一阵子。

别人都不当一回事的那些生活琐事很有可能会成为他们痛心、频躁和不安的理由。

C 格子

你很可能是自己陷入了一种有些不体面和尴尬的境地。每一条下笔很重的粗线表示他们将采取进攻策略。如果最后画一条线将画圈上,这表示间题起码是从表面上已经解决。

他们经常是倾向于把委屈和念恨咽下,可这却潜伏着更大的危险:心中聚集越来越多的失望,就会更觉得自己倒霉。这种人往往缺乏自信心。

D、锐角和匀整的椭圆形无休止地交织在一起

说明很无聊。这样的图案说明你很无聊,听电话听腻了,或对开会没有一点儿兴趣,也有可能是对整个生活方式已经兴味索然。

可以从一件小事开始,比如说做一些平时不会做的事。这种事过去也只有想过可没有做过,这样才能终结那种百无聊赖的单调生活。

E、十字

表示很苦恼,或是自责,或是受到对方的责难。女人常用来做点綴物,男人却成予它某种严置的意义。不过男女都用来表达一种多半是在打电话过程中所产生的过失感。

你觉得很苦恼,或是自责,或是受到对方的责难。很有必要在心里掂量一下这种情况产生原因。当然不一定马上处理这件事,不过时间越长感到痛苦的时间会越久。

F、非常简单的小人儿

表示无助或逃避某种责任。人们一般都是在需要坚決说〃不" ,但又说不出来的时候画这种小人儿。

所以,这种小人儿应该看作是一种警告,在告減自己:"可不能认输啊!该拒绝还得拒绝, 否则你会为自己的软弱而后悔一辈子!″

G、国际象棋棋盘

表示陷入很不愉快或很为难的境地。很显然,画这种画"的人已陷入很不愉快或很为难的境地,向往能有一条光明而可靠的大道带他走出这种困境。在这种时候可别什么事都闷着不说, 找人倾诉下比较好。

H 方形 三角形和其他几何图形

表示有明确的目的和信念 这样的人绝不会轻易受骗上当。 他们都有明确的目的和信念,几乎任何时候都不会隐瞒自己的观点,很少在自己的敌人、竞争对手和上级首长面前发憷。

所画的几何图形越有棱角,他们就更越是对人颐指气使,但外表上并不总是看得出来。不过这种覇气束结了他们的想象力,让他们不能消微放松。

建议这些人看间题别太复杂,不要在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上太较真,得想法克制一下自己的野心。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