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自我肯定,提升自信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22:14:11

 济南二安心理热点资讯<自我肯定,提升自信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自信的人眼里是世界,自卑的人眼里只有自己的样子,怎样提升自信,望眼世界,达到人生的巅峰?其实世界就在你的脚下,大胆往前,去创造属于你的一切。

停止评判 评判是个无用的行为,它从来都不能产生积极结果。不要评判自己,把这个负担从自己肩上抛掉。也不要评判别人,因为我们在别人身上看到的错误通常只不过反映出我们不愿看到的自身的缺点罢了。消极地看待别人是限制我们自己的人生的最大障碍之一。 

走出恐惧 我们都不想这么做。多数时候,我们在用自己的思想吓唬自己。一个时间里我们只能思考一个想法。让我们学会用积极的自我肯定的方式去思考。用这种方法,我们的思考会让生活变得更好。如果你发现又在自己吓唬自己了,就马上说:我释放掉恐惧。

与自己和解 专注于与自己的关系,我们很重视与别人的关系,却忽视了自己。我们只是偶尔关注下自己。所以,要真正关心自己。专注于爱自己。照顾自己的心灵和灵魂。

爱自己 尊重并珍视自己。随着爱自己,你将会获得别人更多的爱。爱的法则要求你专注于你确实的需求,而不是你不要的东西。专注于爱自己。

健康快乐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如果想过上长寿美满的生活,你现在就要照顾好自己。要有好气色,更重要的是,要感觉良好,精力充沛。营养和锻炼很重要,请保持身体柔韧,行动敏捷。快乐和幸福一直蕴藏在你身上。请确保连接上你身体内这个角落,围绕着快乐来创造你的生活。

学习成长 我们经常抱怨说自己不懂这个那个,不知该如何是好。但是我们醒目聪慧,可以学习。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有书籍、课程和磁带。如果钱不够多,那就去图书馆。我本人是要活到老学到老的。 

创造财富 为自己的打牢经济基础,每个人都有权拥有自己的金钱。不依赖别人,活成独立的自己。它是自我珍视的组成部分。我们可以从一个较低的水平起步。

实现自己的创造能力  创造可以是任意一种充实你的行为。它可以是烤馅饼,也可以是设计大楼。给自己一些时间表现自己。需要把一些时间留给自己。

自己连接 让与生活创造一个牢固的精神联系,这个联系可以与我们从小接受的宗教有关,也可以与之无关。在小时候,我们无法选择。现在我们长大成人了,可以选择自己的精神道路和信仰。独处是一个人人生中的一段特殊时刻。你与你自己内心世界的关系是最重要的。给自己一段安静的时间,连接上你的内心指南。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